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WSJO II 第十四課

10 則留言:

  1. 波蘭在歐洲的東部分所以在這裡天氣不同也常常改變。
    我們有四個季節:春天,夏天,秋天和冬天。
    春天三月底開始六月底結束。
    天氣越來越熱、花開了、動物越來越多。
    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太陽很好。
    白天比較長溫度沒有冬天那麼冷
    春天的時候波蘭人喜歡散步,騎自行車或者在外面玩兒。
    夏天比春天熱。每天都溫度大概有二十五度。夏天中旬是最長的白天。有時候天氣不太好因為下雨下得非常多也有暴風, 但是這樣的情況很少。暑假的時候波蘭人最喜歡去海邊,爬山還是烤肉。
    秋天跟春天比較一樣。 雨天比晴天多。颳風颳得很大。溫度沒有夏天那麼熱。白天越來越短。 那個時候波蘭人帶毛帽,稱雨傘。
    林森裡蘑菇很多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去林森採蘑菇。
    晚上我們在家裡看著書喝熱的茶。
    冬天十二月底開始三月底結束。
    溫度零下的時候下雪。白天很短,非常早黑了。
    要是下雪下得很大我們在家裡過時間。孩子最喜歡這個季節。他們院子裡玩兒然後他們感冒了。
    那個時候我們過聖誕節。

    https://vocaroo.com/i/s0bbZQgGaZ7j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好,我來介紹波瀾的天氣。
    我們有四個季節: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。
    春天三月底開始。
   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 因為不是太溫暖而不是太冷。
    春天我跟我朋友們外面見面。
    我們喜歡在家附近的球場上打籃球。春天的時候我很喜歡跟我媽媽看到在我們的花園裡香長的花。
    夏天六月下旬開始。
    我很喜歡夏天因為每個人有暑假。暑假的時候可以旅行。我每年跟我家人或者跟我的朋友們去外國。去年我跟我同學們到高雄去。夏天很熱但是我們可以在游泳池游泳。夏天的時候很多人喜歡跑步,骑自行车。
    秋天九月下旬開始。
    秋天非常美,有很多紅葉。我是孩子的時候很喜歡
    把葉子帶回家。秋天的時候每天很短, 每個人都想睡覺。在秋天的萬聖節很有意思也很好玩。小孩穿可怕的衣服,然後跑來跑去說不給糖就搗蛋。
    冬天十二月底開始。
    冬天太冷了。我喜歡下雪. 下雪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一個雪人。在冬天我們有聖誕節。在波瀾每個人吃很多東西。在桌子上有十二波瀾菜。每個人很開朗也送禮物,唱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s://vocaroo.com/delete/s0HoFxysUL70/cb7a48528b934d81





    我覺得波蘭的天候比較雨季。波蘭的季節都不一樣。我覺得每個季節很特別。
    波蘭的春天三月二十號開設六月二十一號結束。波蘭的春天不太熱,只一點溫暖。最高的溫度是大概20度。春天的時候開了花,也下雨比較多。春天的天氣每天不一樣。有時候晴天有時候雨天。春天的時候我們放復活節。波蘭的夏天比較熱。六月二十一號開設,九月二十三號結束。差不多每天都晴天。陰天比較少。波蘭的夏天沒有颱風或是颶風。下雨很少。但是如果下雨你應該撐雨傘因為下豪。夏天的時候我們放暑假。波蘭的秋天有很多雨天。秋天九月二十三號開設十二月二十二號結束。秋天初有很多晴天秋天低沒有。秋天的時候可以去散步看看紅葉。秋天的時候我們放萬聖節。我覺得波蘭的冬天非常冷最低的溫度是零下15度。冬天十二月二十二號開設三月二十號結束。冬天的時候可能下雪,但是也可能下雨。冬天的時候我們應該穿多一點衣服和吃很多水果所以我們不感冒。冬天的時候可能去滑雪也可能去溜冰.冬天的時候我們有聖誕節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波蘭有四個季節: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。
    秋天的時候天氣好。在秋天經常下雨,早上的時候經常很下霧。秋天天气又晴朗又冷。氣溫不太高。在波蘭秋天的時候氣溫是左右十度。如果天氣很好波蘭的秋天非常漂亮。秋天從九月二十三號到十二月二十二號。
    第二個季節是冬天。在波蘭冬天很冷,特別是一月氣溫的時候。冬天的時候天氣不好,經常很陰天也很糟。氣溫是零下度。在波蘭冬天的時候可能下雪。 對我來說冬天不好,因為我應該穿冬天的衣服。 我不喜歡冬天的衣服。冬天從十二月二十二號到三月二十號。
    第三個季節是春天。春天的時候天氣很好,氣溫比較高,氣溫是左右二十度。大部分的天天氣暖活,但是有時多雨。我覺得春天是我的最喜歡的季節。春天從三月二十號到六月二十一號。
    大部分的波蘭人覺得最好的季節是夏天。夏天的時候波蘭人可以做很多行動。因為天氣非常好,所以他們可以去遊覽很多地方。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,有時涼爽。在波蘭的夏天經常下雨。在波蘭我們也有雷雨。在波蘭夏天的時候氣溫是左右二十八度。夏天從六月二十一號到九月二十三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來介紹波蘭的季節。波蘭有四個季節;春天,夏天,秋天和冬天。春天開始從三月二十一號到初夏。春天的時候有下雨也太陽。春天的天氣不太熱也不太冷。有時候可以下雪。波蘭人很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非常顏色和溫度非常好。夏天開始從六月二十一號到九月初。夏天的時候有晴天,有時候风暴。夏天的天氣非常熱。氣溫是左右三十度。晚上沒有白天那麼熱。波蘭人常常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去海邊游泳。別的人喜歡去山爬山。秋天開始從九月二十三號到初冬。秋天的時候陰天和雨天。秋天的天氣很冷。白天很短,晚上很長。波蘭人不喜歡秋天,因為白天很短和天氣很冷。冬天開始從十二月二十二號到春初。冬天的時候下雪。冬天的天氣非常冷。白天很短,晚上很長。波蘭人常常去山滑雪。波蘭人很喜歡去Zakopane。
    https://vocaroo.com/i/s1nStZSBEfl3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們有四個李節: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。
    春天三月底開始,六月結束。
    春天的時候天氣很溫暖,開花了,也開灌木,所以我們常常有過敏。最高的溫度是大概二十二度。有時候晴天有時候雨天。白天越來越長。常常天氣下毛毛雨下的比較多。春天的時候波蘭人常常在公園散步,也跑步。我們跟朋友在外面見面。
    夏天六月開始,九月結束。
    夏天的時候越來越熱。夏天的時候比較乾,不下雨。最高的溫度是大概三十度。夏天的天氣不太好。有時候天氣非常熱,有時候下雨下的比較多。我們常常不用穿很多衣服,但是有時候我們穿雨衣。夏天的時候白天非常長,但是晚上很短。我們常常曬黑,跑步,在外面見面。 夏天的時候我們有三個月的暑假。波蘭人經常去海邊,也去爬山, 去外國旅行。
    秋天比夏天比較一樣。秋天九月底開始,十二月結束。秋天比夏天更濕。下雨下得又多又冷。有時候刮風刮得很大。我們常常撐雨傘,也穿雨衣。秋天的時候我們跟家人經常採蘑菇,有的人看看紅葉。白天越來越短。秋天的時候水果成熟了。波蘭人經常在家看電影,看書。有時候去購物中心買東四,有時候我們也喝很多茶跟檸檬。
    冬天十二月底開始,三月結束。冬天的時候冷死了。溫度常常零下五度。冬天的時候下雪越來越少。白天非常短。我跟我家人每年都去Zakopane休息。我們常常去山上滑雪,也滑冰。孩子很喜歡做一個雪人,扔雪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我來說波蘭的天氣真好。我們有四個不一樣的季節。第一季是春天。春天的時候花開了,溫度也很好,溫度二十度左右。但是天氣`很易變的。有時候很溫暖`,有時候很冷。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。這是我們暑假的時候。我們可以休息,露營,旅行等等。夏天的時候也不下雨,白天最長,天氣很熱。因為夏天有很多晴2天我們可以騎自行車,打籃球,踢足球。夏天的時候我們多喝水。秋天開始了我們可以采蘑菇。秋天的時候常常下雨,天氣很冷。
    我們有多雨yu天,應該撐雨傘,穿雨衣。常常颳風颳得很大。有人感冒。 冬天溫度零下。白天是最短的。我們要穿得多衣服。但是很多人喜歡這個季節,因為十二月底我們慶祝聖誕節。我們送給家人聖誕禮物。大家都很高興我們可以見面,一起玩。但是我們很悲哀的在波蘭下雪下得不大。我們的國家沒有颱風,颶風,所以我很高興。我喜歡波蘭的天氣不太熱,也不太冷。 318

    https://vocaroo.com/i/s1w3iMkOWVIF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的會家作業 在波蘭我們有四個季:春天,夏天,秋天和冬天。春天的天氣不太熱,可是不太冷。春天得時候在土上成長很多花。在樹木成長非常多錄的葉。在土上都的雪熔體,以為很濕。春天的時候風吹。天有時候晴天,有時候陰天。我有過敏,所以我不喜歡春天。然後夏天來了。夏天的時候天氣非常熱,溫暖。你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去海邊游泳,參觀別的地方。夏天的時候在波蘭很多人有暑假,以為你可以跟別的人派對。下個年夏天的時候我跟我男朋友一起要去台灣。然後在波蘭我們有秋天。秋天是我的最喜歡的季。我很喜歡看紅葉。秋天的時候我很喜歡喝熱的巧克力。我常常去森林看風景。秋天的時候你還可以採蘑菇。在波蘭很多波蘭人不喜歡秋天,以為秋天不太熱。你要撐雨傘,以為在外面常常下毛毛雨,下雨還是吹風了。除了這些幾個季天我們有冬天。我覺得冬天很漂亮的季天。冬天的時候下雪。你可以去上山滑雪。在滑冰場你可以溜冰。天氣不熱,但是非常冷。溫度零下。

    https://vocaroo.com/i/s1edIqIQtniR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波蘭的天氣很善變。因為最近全球氣候改變了,所以天氣很不同。波蘭有四個季節我現在都介紹一下:春天、夏天、秋天和冬天。春天在波蘭三月二十號開始,六月中旬結束。這個季節的時候,天氣不同。有時候下毛毛雨,有時候太陽很大。但大部分的時間天氣溫暖。另外,花開了也有的人對花粉過敏。
    夏天是最熱的季節,但有時候也下雨。夏天的溫度平常大概有二十五度。暑假的時候,波蘭人很喜歡去山上或者去海邊。因為夏天的時候白天很長也晚上沒有白天那麼熱,所以很多人喜歡這個季節。夏天六月二十一號開始,九月底結束。
    秋天的天氣比夏天的天氣不那麼好,因為常常颳風颳得很大,下雨下得很大,所以我總是撐雨傘。秋天的天氣比夏天的天氣濕,但是波蘭人可以看看各種各類顏色的葉,非常美的風景。另外,這個時候波蘭人喜歡採蘑菇。秋天九月二十三號開始,十二月底結束。
    冬天十二月二十二號開始,三月中旬結束。冬天的時候,冷不得了,下雪,還溫度是零下。這個季節的時候,有的人喜歡跟家人度過,有的人喜歡滑冰或滑雪。

    https://vocaroo.com/i/s04gtSMfrnnJ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https://vocaroo.com/i/s03w5ZF0NYsO

    波蘭的四季分明。春天的天氣微冷,但能夠感受到大地正慢慢從冬季的酷寒中恢復,有時候仍然有雪,但多數的還是下雨的日子。樹木到三四月時會長出新的樹葉,而花兒也開了。夏天接著春天到來。夏天的波蘭氣溫不斷升高,到七八月時,雖然我穿了短袖出門,但是還是被熱得我覺得我快被煮熟了。這時候很多人都會到海邊去玩,因為海邊的海風很涼。有些人選擇到山上去避暑,因為山上的樹很多,有很多樹蔭。九月後,天氣又漸漸轉涼,這代表秋天悄悄地來了。雖然天氣變涼了,但是我還是會穿短袖出門,因為這個氣溫剛剛好。樹葉開始變黃或變紅,到處紅橙黃綠的,非常漂亮。這時候最適合和幾個朋友一起在樹下喝上一杯熱茶。冬天來的時候,天氣會突然變得很冷,像是波蘭被放進了冰箱。這個時候該把毛衣和外套拿出來穿上了,更別說到了十二月還會下雪。下雪的時候,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