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WSJO 當代中文 第五課

16 則留言:


  1. -很多人都說波蘭有不少有名的小吃。
    -是啊。馬鈴薯煎餅。香腸。炸豬排...都很好吃。
    -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-馬鈴薯煎餅。
    -為什麼?
    -因為馬鈴薯煎餅很甜.
    -這麼好吃,我很想吃。
    -我知道一家有名的馬鈴薯煎餅店。我們一起去吃,怎麼樣?
    -太好了。
    -我們明天去。一定要點大盤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A:很多人都說波蘭有不少有名的小吃。
    B:是啊。香腸,炸豬排都很好吃。
    A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B:炸豬排。炸豬排好吃,番茄湯也好喝。
    A:這麼好吃,我很想吃。
    B:我知道一家有名的炸豬排店。我們一起去吃,怎麼樣?
    A:太好了!
    B:我們明天去。一定要點大碗的。
    Shu he yu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言楹琇: 很多人都說烏克蘭有不少有名的小吃。
    李恩可: 是啊。羅宋湯,紅湯,餃子很好吃。
    皮安娜: 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言楹琇: 羅宋湯。 羅宋湯 很好喝。
    皮安娜: 真麼好吃我很想吃。
    李恩可: 我知道一家有名的羅宋湯店。 我們一起去吃, 怎麼樣?
    言楹琇: 太好了!
    皮安娜: 我們明天去。 一定要點大碗的。
    李恩可: 好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:很多人說波蘭有不燒有名的小吃
    B:是啊縣城,炸豬排很好吃
    A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B:炸豬排好吃,談且痛也很好喝
    A:這麼好吃,我很想吃
    B:我知道一家有名的閘住排店我們一起去吃怎麼樣
    A:太好了
    B:我們明天去.一定要點大碗的

    j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多人說波蘭有不少有名的小吃。
      縣城(?)
      談且痛(?)
      閘住排店-炸豬排店
      3.5分

      刪除
  5. A:很多人說波瀾有不少有名的小吃。
    B:是啊!馬鈴薯煎餅,番茄湯,酸湯。。都很好吃。
    A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B:馬鈴薯煎餅很好吃。
    A:這麼好吃,我很想吃。
    B:我知道一家有名的馬鈴薯煎餅店,我們一起去吃,怎麼樣?
    A:太好了!
    B:我們明天去。一定要點大盤的。

    姚静雅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:很多人說白俄羅斯有不少有名的小吃
    B: 是啊。羅宋湯, 洪湯,餃子。
    C: 你喜歡吃什麼
    B: 羅宋湯。羅宋很好吃,湯很好喝
    A:怎麼很哈吃?我想吃。
    C:我知道一家有名的紅湯。我們一起去吃,怎麼樣?
    ABC:太好了。
    B:我們明天去。一定要點打碗的。
    ABC:好啊!
    Y.Y.X,L.E.K.皮安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洪湯-紅湯
      怎麼很哈吃?- 這麼好吃
      我知道一家有名的紅湯店。
      點打碗-大碗的
      3.5分

      刪除
  7. A: 很多人都說波蘭有不少有名的小吃.
    B:是啊. 香腸,餃子,紅湯... 都很好吃.
    A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B:紅湯,餃子好吃,湯也好喝.
    A:這麼好吃,我很想吃.
    B:我知道一家有名的紅湯店,我們一起去吃,怎麼樣?
    A:太好了!
    B:我們明天去. 一定要點大碗的.

    康霓雅

    回覆刪除
  8. A:很多人都說烏克蘭有不少有名的小吃。
    B:是啊!囉宋湯,餃子,紅湯...都很好吃。
    A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   B:囉宋湯。囉宋好吃,湯也好喝。
    A:這麼好吃,我很想吃。
    B:我知道一家有名的囉宋湯店。我們一起去吃,怎麼樣?
    A:太好了!
    A。我們明天去。一定要點大碗的。
    (盈琇)

    回覆刪除